闲竹

是个墙头很多的人,冷

推文[无限流无cp]

事先说明:本人比较迷无限流,可能会有一点点的恐怖血腥黑暗?且没有女主。

《地狱APP》,白言三观超不正男主,王泽他的好基友?以下原文↓


这样的重逢,似乎是他期盼已久的时刻。他仿佛等待了很漫长的时光,只是为了再看一眼这个人的脸。这时候,他也意识到了,他一直等待着的那个人,一直不想忘记的事,似乎都和这个名字有关。

《舌尖上的求生游戏》男主唐元,对黑暗美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。无限流,没有女主,反正我没看到。

 

《大佬开了个萌新小号》男主苏不语。嗯,就一个大佬开马甲重来的故事,一直在找他的弟弟。苏大佬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,如果硬要说cp的话,那么苏不语,和他愿意放弃了一切重来的弟弟苏不起。或者他徒弟斯文败类,衣冠楚楚,变态的那个又或者他调戏过的许多人、all苏也可以

雷点:搞笑是很搞笑,有男主女装恶搞等情节女装不止他一个人,他还带着他的船员搞。看的时候就很欢乐了~


《诡异游戏空间》,这本真的好看,当然前面的也很好看。就是好久没更新了,男主顾黎明。这篇的推理真的很好玩呀~他还有一个被托付了的朋友,是他父亲的学生。催眠师,名字忘了。但是看到他们两个一起搞事情,我就感觉很激动啊。是指他们一起玩弄人心呃,然后搞那个推理故事的事。


《异常游戏体验师》主角喻封沉十三岁就死了,是用鬼沉木做的躯体。是一个活偶,祭品和等级什么的。玩家体制,和鬼怪体制。设定还是挺有趣的~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。还有作者坑了~是真坑了!


《里表世界》这个可能真的很少有人知道。已完结~写的挺好看的,按作者的介绍,一段从弱小走向强大的故事。设定是,突破人类下限的什么?有突破人类下限的黑,突破人类下线的肥。突破人类下限的可爱之类的~反正很有趣主角是突破人类下限的无情者。里世界和表世界什么的


下次再会

评论(29)

热度(534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